我院顺利开展迎新工作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9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蔡卓嵘)99日,我院2023610名本科、研究生新生陆续踏入校园,开启新学期生活。我院领导、新生班主任及辅导员带领学生志愿者,各尽其职,积极筹备迎新工作,以积极面貌迎接新生的到来,为新生提供及时便捷的服务。

新生及家长入校后,在值班老师和志愿者的一路指引下到达入住楼栋。在宿舍大厅,会计学院的志愿者们有条不紊进行新生现场报到流程。

学生志愿者办理入住登记

学生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在中兴广场会计学院报道点,新生班主任、助理辅导员和志愿者协助新生完成报道,展现出我院服务学生的良好风采。

新生辅导员介绍学院情况

助理辅导员分发新生资料袋

为深入了解迎新工作、关怀学生,学院院长胡伟、党委书记王友刚、党委副书记李阳阳前往迎新现场指导工作,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了解新生报道情况及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

学院院长与新生班主任交流

学院领导慰问迎新志愿者

本次迎新活动旨在欢迎2023级全体新生的到来,并帮助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新学期,新征程,我院全体师生今后也将发扬迎新风貌,以满腔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服务学生、关爱学生,营造舒适的校园环境和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