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委书记蔡卓嵘进支部开展主题宣讲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10


2023年9月1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夯实团的基层基础,增强基层团支部的组织活力,充分激发广大青年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会计学院开展了月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全部以线下形式开展。

活动开始,各团支部组织团员齐唱国歌和团歌并重温入团誓词。各团支部采用了邀请团委书记进支部、团员朗读材料、播放视频、知识问答在内的多种形式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参与兴趣,引导同学们深入思考。在团委书记进支部环节,会计学院团委书记蔡卓嵘进财务智能2241团支部和审计2242团支部进行宣讲。蔡老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共青团要服务大局,主动对接国家重大战略和重大任务,组织动员广大青年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在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社会服务、卫国戍边等各领域各方面工作中争当排头兵和生力军,展现青春的朝气锐气。并希望广大共青团员能以团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主题团日,进一步夯实了团的基层基础,增强了基层团支部的组织活力,有利于引导团员青年全面学习、深刻把握、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计学院分团委

2023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