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调动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9月20日晚,会计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阳阳、毕业年级辅导员和2020级全体本科学生参加,会议学院就业专员田绪浩主持。

田绪浩从会计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湖北经济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应届生身份的解读就业信息搜集渠道和签约注意事项五个方面进行了介绍讲解。结合自己做毕业生就业工作和职业咨询的经验,他鼓励同学们“尽早动起来”,以历届毕业生的就业数据为参照,调整心态,避免盲从,做好规划,积极应对新挑战,争取在第一轮秋招顺利“上岸”。

李阳阳做总结发言,他以自己考研和求职的经历、多年来指导学生就业的经验现身说法,聚焦“就业”和“考研”两个主题,寄语同学们:一要坚定信心越是到了就业的紧要关头,考研的冲刺阶段,越要做到“安危不贰其志,险易不革其心”,做到慎终如始,坚定信念信心决心二要精心准备在求职时下足功夫,提前了解企业,了解岗位,考研的同学要坚持每天不少于九小时的有效复习时间,踢好“临门一脚”打赢“收官之战”三要量力而行根据自己过往经历所取的成绩,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和院校,铭记考上为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