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0浏览次数:14

班级

根据湖北省资助中心下发的《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初评工作的通知》、学工处下发的《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结合学校国家奖学金评选管理细则,现就我院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全日制在籍本科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学生。

二、奖励名额及标准

奖励名额共4名,其中2022级学生1名、2021级学生1名、2020级学生2名,奖励标准为每人8000元。

三、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2.2022-2023学年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排名均位居班级第一名。

3.与本年度评选的“国家励志奖学金”、“圣才电子书奖学金”、“美乐维校友奖学金”等其他奖项不能同时获得。

四、评选流程

1.本人申请。学生根据申请条件,于10月11日下午五点前向学院提交书面申请材料(附件1)至群贤楼220办公室蔡老师处。

2.学院初评。学院成立由院领导、系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代表(大一新生)等为成员的评审小组,对申请学生进行资格审查并进行初评,确定获奖名单,并进行不少于3个工作日的公示。

3.学校审定。学院公示无异议后,于10月18日(周三)前提交评审报告至学生工作处,由学校审定并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评审结果报上级主管部门。

五、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评审。各班要高度重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做好评审工作,确保国家奖学金真正用于奖励特别优秀的学生。

2.严格程序,遵守纪律。班级推荐需要做好评议记录,自觉接受学院、学校相关部门的检查和监督。

3.规范材料,及时上报。各班要对学生填报的申报表、事迹材料等进行认真审核,确保各类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

咨询、投诉方式:027-81972495,1361730636@qq.com

地址:群贤楼220

附件1: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


会计学院

2023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