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文明特色寝室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10

各班级:

为充分发挥宿舍文化育人功能,努力营造文明健康的育人环境,教育引导广大学生自觉以优雅清新的环境、端庄大方的仪表、团结友爱的风气、求知探索的氛围、拼博进取的精神过好大学生活,根据《关于开展湖北经济学院2022-2023学年文明特色寝室评选工作的通知》,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参加对象

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寝室

二、评选条件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学生文明特色寝室评选办法》(鄂经院学函﹝2016﹞14号)相关要求

三、评选流程

10月23日下午5点之前,参评寝室提交纸质版申报材料至群贤楼220办公室柯老师处,电子档打包送到邮箱:610811932@qq.com。申报材料包括《湖北经济学院文明特色寝室报名表》(附件1)和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等。

参评寝室长加QQ群:526658458,群内通知具体事项。

 

                                 会计学院

                                                 2023年10月20日

湖北经济学院文明特色寝室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