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一行走访校友企业——武汉市美乐维低温物流有限公司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85



为进一步整合校友资源,更好的联络凝聚校友、服务校友、推动校友事业发展,9月27日,学校合作发展处、会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一行走访了我校校友企武汉市美乐维低温物流有限公司并进行现场参观和交流。

程晓明对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个人创业经历以及公司文化和未来发展方向。

宋健对校友企业取得的成就和良好的发展前景表示祝贺,为程晓明校友感到骄傲和自豪,希望校友为母校的发展出谋划策、奉献力量。

武汉市美乐维低温物流有限公司自2016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为诊断试剂、生物医药、疫苗和血液制品等领域的客户提供全链条一站式综合冷链服务。 经过7年多精耕与发展,已拥有业内最健全的冷链零担配送全国网络,先进的智能IT系统,安全可靠的温控技术,完善的运营和质量管理体系.公司致力于成为以客户为中心,涵盖全国冷链配送干线网,零担,整车等多元物流业务的综合性医药冷链物流提供商。目前服务的药厂超过100家,运输医药冷链货值超过4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