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第三十一期团校培训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5浏览次数:10


2023114日至5日,为提升团学干部素质和能力,更加了解团的建设和日常工作,会计学院开展了第三十一期团校培训,入团积极分子、团学骨干积极参与了本次培训。



活动第一天,通过资料朗读、播放视频等多种学习方式,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的章程和指导思想。会计学院团委副书记董恩智、组织部三位负责人黄可欣、叶子涵、詹令奇向同学们介绍了相关团学知识,强调了责任担当和领导能力的重要性,引导参与者更好地理解职责,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更好服务于广大青年。


会计学院团委书记蔡卓嵘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总的战略安排和未来五年的主要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的重大原则,希望广大青年埋头苦干、担当作为,不断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紧接着,一场以“永久奋斗的青春”为主题的演讲活动如火如荼地举行,各小组代表各抒己见,发表了对奋斗的青春的看法,极大地鼓舞了在座同学们要珍惜青春,勇敢追梦,努力奋斗。



活动第二天,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王友刚、党委副书记李阳阳发表讲话,与同学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彰显巨大优越性和强大生命力,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综合能力,不断适应时代发展变化,成为对国家有用的可塑之才。

此次团校培训是自我提升和成长的新开始。通过这次培训,青年干部们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能力投入到共青团建设中,贡献一份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