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 校友会会徽LOGO的通知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0

在岁月中跋涉,从青涩到成熟,从学生变校友,转变的是身份,不变的是湖经情,一日湖经人,终生湖经人。

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校友会于2022年12月11日成立。为充分展示校友会形象,增强学院校友会凝聚力,现向全体在校师生、各地校友、社会各界人士征集校友会会徽LOGO。

一、征集内容

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校友会会徽LOGO

二、征集对象

全体湖北经济学院校友、在校师生和所有关心、支持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校友会的热心人士。

三、征集要求

(一)体现湖北经济学院“厚德博学、经世济民”校训精神及文化底蕴,最好以湖北经济学院校徽为基础进行设计。体现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校友会文化:

校友会愿景: 致力成为最有归属感的校友家园

校友会使命:集智凝心聚力,赋能共同发展

校友会价值观:严谨、求真、共创、传承

校友会宗旨服务校友、回报湖经、奉献社会

(二)需具有明显的标准图形、标准字、标准色,便于制作应用,符合播出、印刷等推广传播的需求。

(三)设计稿应附有对图形标识和字体的创意文字说明,包括设计图样和理念说明

(四)提交电子稿时格式为A4幅面,页数不限,色彩模式为CMYK,如使用字库字体,需补充说明字体名称,且不能使用有版权争议的字库字体,需同时提交图片格式和源文件,其中图片需存储为JPGBMP格式,源文件格式为CDRAIPSD格式

四、版权说明

设计方案一经采用,其知识产权均归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校友会所有,即拥有产品著作权,包括修改、使用、出版、印刷及展示等权利,设计者不得再在其他地方使用。

作品内容必须是原创,且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并不得与他人在先取得的合法权利相冲突,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一经发现取消参与资格,作品之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问题由作者自行解决和承担责任。

五、形式渠道

() 投稿形式不限,可个人名义投稿,也可以多人以集体形式投稿。若以集体形式投稿,以一人为代表进行投稿,在文字说明注明成员名单及信息。

() 稿件命名格式为姓名+XX级+专业+电话+校友会会徽设计,请投稿者统一以邮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田绪浩

电话:027-81973748

邮件地址:877571465@qq.com

() 投稿时间截至2023年11月20日

六、评选方法

() 学院校友会将组成评选组,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进行评选。

() 录用作品将在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校友会微信群及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微信公众号公布。

七、奖励政策

被录用作品奖励现金1000元。

 

热烈欢迎广大校友和所有关心、关注、支持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校友会的热心人士展示才华,踊跃投稿。

    

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校友会

2023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