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水相逢,以瓶为绘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1浏览次数:10

响应美丽中国建设的号召,用实际行动传递绿色环保理念,激发在校学生“环保就在我身边”的意识,吸引更多人关注环保。十月上旬,由香港环境保护协会主办,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漂流瓶活动在校园内开展,1111湖北经济学院中兴广场进行成果验收。

自十月上旬始,会院青协的志愿者们便积极投入到活动筹备中,在学校的各个角落都能发现他们收集塑料瓶的身影。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带动身边同学一起参与到此次活动中,让校园的塑料瓶变废为宝,践行环保理念1111日,青协成员首先于中广场进行地板绘图工作,各部门对塑料瓶进行分类整理,在各项准备工作完成后,青协成员们共同将物资运至中兴广场,开展进一步活动。在活动进行过程中全体成员冒雨克服困难,经过七个小时的共同努力,终于为这次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在此次活动中,会院青协将绿色创新理念贯彻到底,积极响应“高校漂流瓶”活动,提倡回收塑料瓶,传播绿色环保观念。践行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的同时,传递正能量,丰富广大学生课外生活,激发同学们“环保就在身边,环保从我做起”的意识,提倡更多人关注环保走进环保,展现每一位“经院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