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顺利举办研究生专场职业规划分享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会计学院研究生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助力2023级新生和2022级学生客观认识专业与职业发展规划发展,会计学院于1118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举办了职业规划专场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邀请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季博主讲。季博曾担任我院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现为湖北省选调生,担任云梦县吴铺镇大塘村支部书记助理。季博从就业规划、简历制作、投递、笔试和面试、心态五个方面进行讲述,同时分享了自己参加各类招聘笔试与面试的经历,给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作为学长,季博也亲切提醒同学们要注意毕业论文开题时间以及和求职、考公考编时间上的冲突,希望同学们能做好规划,把握时间。分享会结束后,部分参会同学也留下来与季博交流,积极讨论有关于就业规划和职业选择的相关问题。

此次分享会有助于同学们了解求职环境,以及更好地了解职业发展路径,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通过与嘉宾的沟通交流,同学们也对未来就职就业规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更清晰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