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认真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0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及《会计学院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方案》安排,我院部分学生党员骨干、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全体学员,在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书记张静璐老师带领下赴武汉革命博物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砥砺初心使命”主题社会实践教育活动。

武汉革命博物馆位于武昌红巷13号,创办于第一次国共合作时期,在大革命时期,为党和人民培养出了一大批优秀的农民干部。同学们重温了战争年代学习场景,整洁的环境、朴素的风格,仿佛让大家回到了当年红红火火的大革命时代。逼真的革命场景、珍贵的革命文物和详细的文史资料让师生们上了一堂沉浸式的教育课,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表示作为现代社会的大学生,我们不仅要掌握好科学知识,还要树立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时刻把国家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通过近3个小时的实践教育活动,党员学生骨干、入党积极分子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实践教育活动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我纪律意识廉洁意识和担当意识,不断增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