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校友返校座谈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1110

  

420日,原湖北商业高等专科学校9601班校友返校,学校校友办公室、会计学院举办座谈会,热烈欢迎校友返校。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


校友座谈会在群贤楼215会计学院会议室举行。在座谈会上,院长胡伟代表学院对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他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几个方面重点介绍了会计学院合校十年以来的发展情况。

査晓岚、刘尚林两位教授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回首往昔的岁月,他们感慨万千,对校友们目前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科研处处长刘国武、教师代表周新玲、杨明海、李劲、刘群以及原湖北商业高等专科学校9601班班主任刘丽君在座谈会上谈到,希望校友们珍惜同窗情谊,珍惜老师教诲,诚信做人,踏实做事,用自己所学知识报答母校、回报社会。

学院党委书记杨帆最后说道,学校历来重视校友工作,希望校友们以后也经常回母校看看,并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

座谈会上,校友们也分享了各自在生活及工作中的情况。他们纷纷表达对学院的感谢之情,感谢老师们谆谆教诲,感谢学院为他们提供了广阔优质的学习、实践平台。

   在座谈会举行之余,校友们在会计学院志愿者带领下前往学校钱币馆、校史馆参观,并在校友林举行挂牌仪式。在参观钱币馆、校史馆的过程中,校友们对校情、院情有了更进一步的认知,为母校的飞速发展感到骄傲与自豪;在校友林挂牌仪式之后,他们纷纷表示,校友林认捐的不仅仅是一棵树,也是与母校联系的精神纽带,将他们与母校的心紧紧连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