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3年度ACCA&CIMA颁奖典礼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0

1217我院2023年度ACCA&CIMA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友刚、副书记李阳阳、副院长曾义、AICPA&CIMA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中国大陆高校战略及合作负责人张江华、楷柏财经和里昂斯特教育机构代表、ACCA/CIMA班主任及各年级同学参会。

为鼓励ACCA&CIMA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共设置ACCA代表处优秀学员奖、ACCA单科第一奖学金、ACCA专业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CIMA全科通过奖、CIMA管理级案例及战略级案例通过奖、CIMA专业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等6项大奖,以表彰ACCA&CIMA优秀同学在上一学年取得的优异成绩。

颁奖典礼上ACCA2141谭惠方和CIMA2041蒋欣瑶两位优秀学员做经验分享,她们分别介绍ACCA/CIMA的时间安排、学习习惯以及学习方法等。

颁奖典礼最后ACCACIMA班同学为大家奉献了精彩的歌曲、舞蹈和魔术等节目表演。

王书记为ACCA优秀学员颁奖

王书记和张总为CIMA全科通过学生颁奖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