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术团队开展第11期研讨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16日,会计学院注册会计师审计学术团队在群贤楼313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团队成员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付强老师报告期刊论文,论文题目是“Stock market liberalization and earnings management: Evidence from a quasi-natural experiment in China”(股票市场自由化与盈余管理:来自中国的准自然实验证据)。该论文发表在CONTEMPORARY ACCOUNTING RESEARCH期刊2023年。

付强老师从研究问题、研究结论、研究贡献、研究假设、研究设计和研究结果等方面进行详细报告。参会老师和学生就论文相关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并引申一些话题可以继续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