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级优秀共产党员—程燕英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98

个人简介:

2019年荣获“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校级二等奖;

2019年成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者并荣获“优秀志愿者”证书;

2019年被评为校级“优秀团员”

2020年被评为“优秀班干部”


主要事迹:

入校后积极参与“捐干”计划,成功将自己的HLA分型相关资料汇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为需要造血干细胞移植的患者带来重生的希望。2019年开始成为校事务中心党员服务站的成员,前后4次参与“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及时的将学院同学的各类问题搜集起来集中反映给各部门领导并将领导回复反馈给学院同学,较好的起到“联结”作用。

感染新冠经过治疗康复后的7天内便毅然决定参加“千人血浆救千人”活动,捐献自己的“新冠康复血浆”,希望为危重症患者提供重生的希望,努力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统一,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