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市人才引进座谈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35下午石首市人才引进专班吴艳霞、李智来院开展人才引进座谈会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阳阳、研究生处周珊、会计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李悦以研究生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李阳阳介绍了会计学院研究生培养、研究生就业等基本情况,通过列举各类就业数据展示了我院研究生高质量就业状况。周珊对石首市人才引进专班专程到我校进行座谈宣讲表示欢迎,鼓励同学们主动了解,抓住就业机会。

吴艳霞对此次石首市人才引进的招聘要求、报名流程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也介绍了石首市人才引进的各类政策,展现了石首市用项目吸引人才、用事业留住人才的诚意和实力。发言结束后,同学们踊跃发言,对人才待遇、发展空间、岗位需求等方面提问,吴艳霞、李智对学生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

李阳阳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我院研究生应具备基本的专业自信,同时也要稳扎稳打,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硬实力,要有投身基层的勇气和担当。也希望往后与石首市人才引进专班能保持更深入的协作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