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324日晚,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经叹号宣讲队成员李宏杰同学作题为《以新质生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宣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阳阳,辅导员邵醒丽、柯友清、李悦出席活动,研究生及本科生代表参加学习。

李宏杰同学的宣讲报告主要从两会介绍、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两会热词“新质生产力”阐释等三个方面,以青年视角展开深入细致宣讲。谈到“新质生产力”这一热词,李宏杰同学结合学院智能会计、智能财务、智能审计专业建设,鼓励同学们了解掌握专业新技术,积极探索学科前沿,不断提升专业发展新动力。

同学们在宣讲会结束后纷纷表示,两会期间各类话题频频登上热搜,作为时代新人,应结合专业特色,持续关注两会释放的各类信号,努力练就过硬本领,勇担起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