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国家级特色专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业介绍  建设动态

会计学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规划暨2011年建设计划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1-03-29新闻来源:会计学院   阅读次数:146 【字体:  

    为了更好地推进我校会计学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工作,3月17日下午,会计学院在本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会计学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规划暨2011年建设计划工作会议,学院领导、院属系主任、课程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孙喜平副院长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加强“质量工程”本科特色专业建设的指导意见,结合“任务书”讨论明确三年建设点任务,分解形成2011年特色专业建设工作计划。与会者一致认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要从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优势学科、师资队伍、教学研究、学生科技、特色实践等方面来进行建设,做到项目细化、责任落实、质量保障、考核到位。
    会议成立了会计学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工作小组,组长李长爱教授强调了特色专业的建设意义,她要求建设特色专业,一要有运行机制和制度,二要有重要环节和负责人,三要突出建设特色。

 

分享到: